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甘肃天水一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甘肃天水一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甘肃天水一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12月19日双选会参会单位

  甘肃天水一中招聘教师信息

  天水市一中肇始于1876年创建的陇南书院。1904年改办为甘南中学堂,后易名为甘肃省立三中、省立天水中学等,1953年和1978年两次被确定为甘肃省重点中学,2000年评定为首批甘肃省级示范性高中。

  学校占地96亩,校舍总建筑面积375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60个,在校学生3600人。教职工242人,其中专任教师188名,学历合格率100%。有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81人,一级教师85人;省级学科带头人和省级骨干教师30人,省青年教学能手17人;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51人。

  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教育方针,秉承“苦志以求立,广学以求通”的校训精神,形成了“勤学、好问、善思、进取”的学风传统和“严格、认真、求实、创新”的教风传统,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作为学校核心价值观,构筑了深厚的学校文化底蕴。

  一辈辈园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心育人,一代代学子桃李春风,勤学上进,会学乐学,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始终名列全省前茅。一百多年来,为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年来,先后有多名学生在全国学科竞赛中和高考中夺魁。学校先后荣获 “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学校”、“全国中小学公民道德教育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计算机

  招聘条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联系方式:0938-8271063 8278344 tsyzjwch@163.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