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周口鹿邑县德源中学招聘28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周口鹿邑县德源中学招聘28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周口鹿邑县德源中学招聘28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学校占地110亩,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楼等,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塑胶跑道,物理、化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冷暖空调,星网锐捷监控,纯净水处理系统等教学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因扩班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201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2013年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思想进步,诚信勤奋,热爱教育事业,学业成绩优异,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

  二、招聘专业、名额:

  招聘初中教师28人。其中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化学、体音美各2人。小学教师28人。其中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体音美各2人。

  三、招聘办法:

  我校将于2012年12月19日,到商丘师范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凡是今年不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携带本人的英语等级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参加试讲和笔试。有意应聘者请在12月13——18日发信息至刘校长(13838621699)或杜校长(18638055151)或dyzx666@126.com报名登记,报名时,请注明专业、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

  通讯地址:河南省鹿邑县德源中学。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