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宁波余姚市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宁波余姚市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余姚市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确保我市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充实优秀的师资力量,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根据我市中学师资现状和市政府批准的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商经市人社局同意,决定2013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中学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指标

  2013年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中学教师35名,具体招聘学校、职位、指标详见招聘需求表(附后)。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2.实行“设定职位、定向报名、统一面试、择优录用”原则;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1.本省生源第一批次录取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成绩优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获得校级及以上应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称号者。

  2.本省生源2013年在教育部确定争创世界一流九所普通高校和“211工程”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职位均须对口专业。

  3.本省生源2013年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研究生。

  4.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汽修、园艺、动物、农业机械、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电子等职高紧缺学科成绩优秀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四、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职位工作需要。

  3.符合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体检、考核、择优录用的办法进行。具体程序及办法是:

  (一)报名。

  1.时间:2012年12月2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2.地点:余姚市教育局(谭家岭西路142号)四楼组织人事科。

  3.办法:

  (1)报名时随带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3张,同时随带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以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证件或有效证明材料。以上证件和证明材料需随带原件并上交复印件。

  (2)报名时按招聘学校、学科职位定向填写报名登记表,贴好照片,附上相关资料复印件,并接受资格初审。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