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坐落于人文、商贸气息浓郁的镇海新城核心区,滨临镇海母亲河——中大河。学校交通便捷,环境幽雅,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现有27个教学班,学生总数1100余人,教职员工95人。

  学校贯彻“润育潜质、奠基未来”的办学理念,打造“受学生欢迎、让家长满意、使社会信赖”的教师专业团队,成就“笃学能事、善思乐群,宽厚负责、矢志不渝”的阳光少年,积极建设市自行车运动训练基地,以英特尔一对一数字化学习为平台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国长三角千校网络结对示范学校、省体育特色学校、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市文明单位、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市示范性文明学校、市现代化达纲学校等荣誉。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师资力量,根据宁波市镇海区教育局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招聘3名事业编制中学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初中语文、数学、体育教师各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具有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

  (三)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三、招聘范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1)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或本科为师范类的硕士研究生;

  (2)北大、清华、复旦、浙大四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大学为第一批次录取);

  (3)全国重点师范大学及浙师大的师范类毕业生且大学为第一批次录取,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①省级或校级优秀毕业生;

  ②累计两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毕业生;

  ③综合成绩在校30%以内或被评为院系优的本省生源毕业生;

  ④综合成绩在校50%以内或被评为院系优的本区生源毕业生。

  (4)其它师范院校的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①大学为第一批次录取的本省生源的省级或校级优秀毕业生;

  ②大学为第一批次录取的综合成绩在校30%以内或被评为院系优的本区生源毕业生;

  ③大学为第二批次录取的本区生源的省级优秀毕业生。

  四、招聘原则及办法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择优录用的原则。应聘人员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业务考试。业务考试形式分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