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宁波北仑区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需求表的通知

2012年宁波北仑区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需求表的通知

2012-12-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北仑区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需求表的通知

  附件一:义务段学校招聘职位及报考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指标 报考专业要求及其他条件
小学语文 7 语文、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教育、对外汉语、小学教育(侧文)
小学数学 5 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教育、小学教育(侧理)
小学英语 2 英语、应用英语、英语教育、小学教育(侧文)
小学音乐 2 音乐、音乐学、音乐表演、音乐教育、音乐教育学
小学体育   2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专业要求: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体育、体育学、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2.符合本公告基本条件的优秀退役运动员,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宁波大市内户籍,国家队、省队、八一队退役的优秀运动员,体育项目为奥运比赛项目,曾获得奥运会前16名、亚运会前8名、全运会、全国城市运动会、全国锦标赛前6名,并在北仑区学校担任教练一年及以上,有教师资格证或教练证。(2)北仑户籍,由北仑区中小学输送到各级体校,曾获奥运会前16名、亚运会前8名、全运会、全国城市运动会、全国锦标赛前6名、浙江省全运会前3名成绩,并在北仑区工作一年及以上,有教师资格证或教练证。
小学美术 3 美术、美术学、美术教育、计算机美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动画、绘画、电脑美术设计
小学计算机 1 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及应用
小学科学 2 物理、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物理教育、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教育、生物、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系统工程、生物教育、科学教育、地理科学、地理、地理教育、小学科学
初中语文 2 语文、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教育、对外汉语
初中社会 1 地理、地理科学、人文教育、地理教育、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历史教育、历史
初中数学 1 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教育、
特殊教育   培智专业  1 .    符合本公告中的基本条件,并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培智方向的特殊教育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美术  1 符合本公告的基本条件,现为北仑户籍的2009年以来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户籍迁入北仑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7日前);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的生源地放宽到宁波大市。专业要求为:美术、美术学、美术教育、计算机美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动画、绘画、电脑美术设计
体育  1 符合本公告的基本条件,现为北仑户籍的2009年以来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户籍迁入北仑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7日前);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的生源地放宽到宁波大市。 专业要求为: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体育、体育学、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
合计 31  

  备注:报名原则上按上述专业确定,如专业确实相近或相似由北仑区教育局会同北仑区人社局确定;研究生的专业也可参考大学期间专业确定,具体由区教育局会同区人事局确定。

  附件二:

  北仑区公开招聘2013学年义务教育段新教师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生源地    贴照片处
何时参加何党派   学历   民 族  
何时毕业于何校何专业   健 康状 况  
现户籍 所在地   报考岗位   是否师范类  
详细通讯地址    特长或辅修专业   手机号码  
教师资格证书号   计算机等级   普通话等级  
 奖惩 情况   
 学习工作简历   
 应聘理由及其他需要说明问题   
本表所填写内容完全属实,如有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承诺人签字:           2013.  .  
                             
2012年12月14日~12月20日(双休日除外)交北仑区教育局人事科(表格可直接在北仑教科网公告栏复制下载。)

  附件三:

  报名材料清单: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应届生提供)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要求能证明户籍或生源地);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3届毕业生要求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历届生提供,要求能证明是师范类毕业生)

  5.其他能证明符合报名条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