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杭州富阳市招聘20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杭州富阳市招聘20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杭州富阳市招聘20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富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富阳市教育局

  关于公开招聘高中新教师的公告

  根据富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富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富政办[2006]65号)文件精神,现将2013年公开招聘高中新教师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普通高中教师20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2名、英语3名、政治1名、物理2名、化学1名、生物2名、地理2名、音乐1名、美术2名。

  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17名。具体岗位详见《富阳市2013年中等职业学校招聘新教师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

  1.报考普通高中教师的,须是浙江籍2012年、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211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科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可放宽至非师范类。

  2.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的,须是浙江籍2013年毕业或已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科专业对口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年龄35周岁及以下(指1977年12月31日后出生)。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如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招聘对象为浙江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72年12月31日后出生)。

  3.报考普通高中教师的全市学校统一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的学校和学科岗位不得兼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时间与要求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9日至10日

  报名地点:富阳市教育局

  所需材料:

  已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持报到证、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报考普通高中的还需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凭学业成绩单原件及自荐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报考普通高中教师的还需持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师范类证明。学业成绩单需含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实习成绩。

  其它要求:缴纳考务费(每人100元)。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比例不到1:3的岗位,核减招聘计划,达到1:3的要求。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