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绍兴市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绍兴市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绍兴市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教育系统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特制定绍兴市属普通高中招聘2013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办法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名师队伍建设为目标,引进教育部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提高师资的整体素质。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心智健全。

  (三)2013届免费师范毕业生,浙江省户籍。

  三、招聘计划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地理 生物 物理 化学 美术 合计
绍兴一中 1 1   1 1 1 1     6
稽山中学     1             1
高级中学 1 1   1     1 1 1 6
一中分校 2   1 1 1 1 1     7
合计 4 2 2 3 2 2 3 1 1 20

  四、招聘办法

  (一)专场招聘洽谈:12月2日赴浙江师范大学,参加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现场签订录用意向。

  (二)学校招聘洽谈:有意向的免费师范生也可直接到招聘学校联系,签订录用意向;截止日期:12月20日。

  (三)具有录用意向的人员于12月25日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或课堂教育能力测试),由学校对《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材料等进行审核。

  (四)学校将《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招聘意向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面试情况报教育局,经审核后同意的,由学校与毕业生直接签订就业协议。

  绍兴市教育局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