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杭州富阳中学教育集团招聘1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杭州富阳中学教育集团招聘1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杭州富阳中学教育集团招聘1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关于公开招聘富阳中学教育集团中学新教师(民办)的公告

  根据富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富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富政办[2006]65号)文件精神,现将2013学年富阳中学教育集团公开招聘中学新教师(民办)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富阳中学教育集团本次招聘中学教师(民办)15名,其中语文3名、数学4名、英语 5 名、物理1名、历史1名、信息技术1名。

  二、招聘对象

  1、浙江籍2012年、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211”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的招聘对象可放宽至非浙江籍、非师范类(2012年、2013年毕业,学科专业对口)。因特殊教学岗位需要,具备英汉双语教学能力的语文教师、具备英语和经济学教学能力的英语教师,招聘对象可放宽至非浙江籍、非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限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

  2、本次报考,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不得兼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时间与要求

  已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持报到证、毕业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户口本等原件及其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持身份证、户口本、学业成绩单(含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证书、教育实习成绩)、自荐材料,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于2012年12月9日至10日到市教育局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并缴纳考务费(每人100元)。

  四、考试内容与方法: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进行。

  1、笔试:2012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统一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的相关学科专业知识和教材教法内容。

  2、笔试成绩达65分及以上者,进入面试程序。

  3、面试:面试采用上课、说课、实际操作等不同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合格的,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折合成考试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五 、体检:根据各学科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有不合格的,招聘岗位空缺。

  六、录用:体检合格人员经考核后,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协议。呈送市教育局备案。

  七、本公告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61700658、63322439、61771211、18368869678

  富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富 阳 市 教 育 局

  2012 年11月30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