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州市安吉县招聘1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州市安吉县招聘1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州市安吉县招聘1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高中师资队伍,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2013届毕业生招聘普通高中教师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2013年毕业的“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本科须为“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可报考数学、英语、地理、化学学科。

  2.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本科须为师范类专业)。

  3.2013年毕业的“211”工程全日制师范类普通高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4.2013年毕业的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本科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符合以上条件人员,生源地不限。

  二、招聘名额及单位

  

学科 名额 用人单位 条件
语文 3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2人(1人安外支教) 所报学科要求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数学 1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
英语 2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1人(安外支教)
化学 2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1人
历史 3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艺术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1人(安外支教)
地理 1 艺术高级中学1人
音乐 1 艺术高级中学(舞蹈专业)1人
计算机 1 孝丰高级中学1人
美术 1 孝丰高级中学1人
体育 2 安吉县高级中学(篮球特长)1人,孝丰高级中学(网球特长)1人
合计 17 安吉县高级中学6人,孝丰高级中学8人(天略外国语学校支教3人), 艺术高级中学3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