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嘉兴平湖市教育局招聘1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嘉兴平湖市教育局招聘1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嘉兴平湖市教育局招聘1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平湖市2013学年第一批招聘教师公告

  为引入高学历、优秀人才,满足优质师资的需求,现将平湖市2013学年第一批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拟招聘普通高中教师,职业类中学的部分基础课、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共48名(具体见附件1第一批招聘计划)。其中嘉兴港区乍浦高级中学4名。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符合《教师法》的有关规定,具有与岗位和学科专业要求相一致的学历和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允许在毕业时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非师范类允许在录用后2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二)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三、招聘的范围和报考条件

  (一)应聘普通高中和职业类基础课教师:

  1.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指2013年毕业,下同)博士、硕士研究生(限本科时为师范类专业)以及全日制普通高师院校应届博士、硕士研究毕业生。

  2.全国“211”大学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浙江师范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限嘉兴市范围一本生源、取得学士学位)。

  3.平湖市外在职在编的优秀教师。

  4.报考语文教师岗位的须通过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等级考试。

  (二)应聘职业类专业课教师: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对象分应届生和社会生。应届生为专业对口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社会生为专业对口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技术资格的人员,出生日期要求为1982年12月1日以后。

  (三)应聘职业类实习指导课教师:

  具有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技术资格的人员,出生日期要求为1977年12月1日以后。具有技师职称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