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宁波北仑区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宁波北仑区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北仑区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北仑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2013学年义务教育段新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招聘指标及岗位:

  1.义务段学校 28名;(详见附件一)

  2.特殊教育学校3名。(详见附件一)

  二、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记录;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2012年毕业生放宽到2014年6月底取得,优秀退役运动员和2013年应届毕业生放宽至2015年6月底前取得,到时未取得的不再续聘);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可放宽到师范类五年制小学教育大专学历,优秀退役运动员放宽到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学历;

  4.专业对口(详见附件一),研究生学历的可参考本科或研究生专业情况确定;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7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符合从事教师职业所必备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对象

  1.北仑生源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 宁波大市内生源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应聘体育、美术、音乐学科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专业放宽到非师范类。

  3.现为北仑户籍的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户籍迁入北仑的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前,即2012年12月7日前)。

  4. 现为北仑户籍的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相应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户籍迁入北仑的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前,即2012年12月7日前)。

  5 现为北仑户籍的2010年以来师范类五年制小学教育大专毕业生(户籍迁入北仑的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前,即2012年12月7日前)。

  6..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2年】102号)文件精神,优秀退役运动员的报名条件详见附件一。

  7.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的报考条件和专业要求详见附件一。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