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舟山教育局赴华东师大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年舟山教育局赴华东师大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舟山教育局赴华东师大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为加快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跨越式发展,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经浙江省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浙江省舟山市教育局组织相关直属高中将于2012年12月23日赴华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 年龄要求在1982年12月23日及以后出生。

  (二) 2013年9月30日前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能报考。

  (四)目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3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三、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一) 报名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120教室。

  (二)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3日上午9:00-11:30.

  (三)报名咨询电话:0580-2686233、13705804455,徐老师。

  (四)报名要求:应聘者按照公告公布的招聘条件及要求,持本人身份证、《舟山市直属学校组团赴浙江师范大学现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个人简历、一寸彩照一张等有关证件及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属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应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察、公示、聘用等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舟山市教育局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信息发布平台

  (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zsrls.gov.cn)。

  (二)舟山教育网(http://www.zsjy.gov.cn)。

  其中舟山教育网为发布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平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