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射洪县金华中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的通知

2013年射洪县金华中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的通知

2012-12-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射洪县金华中学公开招聘师范院校应届毕业大学生的通知

  射洪县金华中学关于公开招聘2013年师范院校应届毕业大学生的公告

  一、学校概括

  四川省射洪县金华中学地处遂宁市北隅金华镇,镶嵌在中华涪江湿地走廊金湖段,毗邻川中道教圣地金华山,其前身为初唐县学,历经学院、学宫,与孔庙合一,1906年为射洪第一高等学堂,1963被省政府评为“四川省红旗学校”,2005年创建为“四川省示范普通高中”,现占地85亩,70个教学班4200余名学生,298名教职工。

  金华镇湖光山色潋滟,人文积淀深厚,这里诞辰了初唐大诗人陈子昂,也走出了唐、宋、元、明、清数位状元。建校以来学校培育了遂宁市唯一女将军刘长秀少将,遂宁市唯一院士李言荣院士,以及众多海内外知名学者。近些年来培养了数十名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等名校学子,奥赛成绩在全市独树一帜,实验小班成绩卓著、特色彰显。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领导信任的团队,同行尊重的对手,家长信赖的学校,学生成长的乐园,学校赢得了社会各界良好的口碑,逐步形成了金华中学特色的高中优质教育品牌。

  二、招聘人数

  面向全国招聘2013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优秀大学生,公开招聘10人,其中语文1人,数学3人,物理1人,生物1人,历史2人,地理2人。

  三、招聘程序

  严格执行《射洪县人社局关于201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网址:http://bm.e21cn.com/),按照公开考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总分排位择优录取。

  四、学校地址

  四川省射洪县金华镇城隍街118号

  邮箱:jhzx425@yahoo.com.cn

  电话:0825-6787711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