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招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招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招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简介

  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2002年5月创建,坐落在具有独特历史人文内涵、地理区位优势的坝上第一县张北,位于风景怡人的西郊森林公园东侧。校园占地142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教学班61个,在校生2800名,专任教师156名。学校前后投资近亿元,建设发展成为一所现代化省级民办明星高中。

  十年来,学校致力于“创百年名校、育万千英才”,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德立校、标准建校、依法治校、质量强校,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发展机遇,脱颖而出,并以优越的硬件设施、一流的教师队伍、良好的育人环境,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办学规模、管理水平、教学质量诸方面都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办学十年来,共培养合格毕业生13216名,有12217名升入本科大学,其中高考进入一本线的就达487名,二本线以上1950名,近千名学子已经进入全国各重点大学。

  私立一中以管理严、师资强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从2003年以来,连续被评为河北省民办教育“明星学校”、“21世纪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被中国社科院评为“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先后被张北县委、县政府、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绿色学校”、“社会组织创先争优优胜红旗单位”、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连续被县、市教育局评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2007年以来被市教育局授予“高中教学质量信得过学校”荣誉称号,2008年又先后荣获张家口市“高中跨越式发展一等奖”、“高中教学成绩突出奖”、全市“高中教学工作争创全省一流二等奖”、全市“高中教学工作优秀成果”奖和“教学成绩进步奖”等多类奖项,其中2008年荣获的“完成目标任务”奖在全市仅私立一中、市一中、宣化一中获此荣誉。

  2010年,民办学校经受了转型期带来的压力和阵痛,但就在私立一中最困难之际,张北县委、县政府及时召开全县民办教育工作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和优惠政策,尤其是给予私立一中教师财政入编指标,彻底解决了老师们的后顾之忧,从根本上解决了教师队伍稳定的难题,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活力,提高了信心。为实现“创百年名校、育万千英才”的办学宏愿,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教师平均工资5500---6000元。

  招聘教师:语文、政治、地理、历史、俄语各2名

  学校地址:河北省张北县张家口市私立第一中学(张北县园林路88号),邮编:076450;邮箱:slyz5231188@163.com电话:0313—5231188,5233866

  13932378714(柴老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