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雅礼教育集团北雅中学长雅中学教师联合招聘的通知

2013年雅礼教育集团北雅中学长雅中学教师联合招聘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雅礼教育集团北雅中学、长雅中学教师联合招聘的通知

  一、学校概况

  (一)北雅中学概况

  长沙市北雅中学创办于2009年,是开福区人民政府与雅礼中学合作创办的公立初级中学。

  学校地处开福区金霞苑,占地面积78亩,建筑总面积约54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195人,专职教师162人(含外教2名),在校学生2500余人。

  学 校秉承百年雅礼“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文理兼通、英语见长的高素质现代人”的育人目标和“高起点、高速度、高质量建设全省顶尖初级中学”的办学目标,崇尚“心有大爱,放眼未来”的学校精神,追求全面的质量观,坚持走精品化发展路线。四年来,学校办学成绩卓著, 发展形势喜人。

  (二)长雅中学概况

  长沙市长雅中学将于2013年秋季开学,是开福区人民政府与雅礼中学合作创办的公立初级中学。

  学校地处北辰三角洲,学校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规划有综合楼及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及体艺馆、学生宿舍等共5栋建筑。学校将于2013年秋季开学。

  学 校秉承百年雅礼“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坚持全面实施“全人格教育”的国际化素质教育,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重视学生的能力培养。坚持“开放教育、个性教育、自主教育”策略,通过学识修养、开放视野、个性化发展、自主自立等综合全面的教育,把孩子培养成“胸怀世界、视野开放”的高素质现代人 才。

  为满足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两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教师48名(北雅中学15人,长雅中学33人)。

  二、招聘原则、性质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实行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

  (一)北雅中学(15人,合同聘用制)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生物 物理 化学 地理 体育 音乐 合计
人数 3 2 2 1 1 1 1 1 1 1 1 15

  (二)长雅中学(33人,列入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编制)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生物 地理 体育 信息学 心理学 合计
人数 6 5 6 3 3 2 2 2 2 2 33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