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雅礼中学招聘教师计划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雅礼中学招聘教师计划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长沙市雅礼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市雅礼中学招聘教师计划的通知

  长沙市雅礼中学2013年教师招聘启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实行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21人):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招聘人数 3(骨干1,毕业生2) 3(骨干1,毕业生2) 3(骨干1,毕业生2) 2(骨干1,毕业生1)    3(骨干1,毕业生2)
招聘岗位 生物 体育 历史 美术    教育学
招聘人数 2(毕业生)    2(毕业生) 1(骨干) 1(毕业生) 1(博士优先)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2、具备高中教师资格。

  3、所学专业、执教专业与报考专业对口。

  4、骨干教师要求具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中学一级或以上职称;男性在35周岁以下,女性在30周岁以下。

  5、毕业生要求为国家“211”工程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 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计算机水平:两个以上模块或中级及以上水平。

  7、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专业学科要求。

  8、学业成绩和师范技能优秀。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实习成绩为“优秀”或参加院校师范技能大赛获二等及以上奖励或在大学期间获院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一次。

  三、报名安排

  1从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8日

  2、报名方式:

  (1)招聘专场报名

  学校将于2012年12月中下旬至2013年初在湖南师大、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东北师大等高校举行专场招聘会。附近学校的毕业生可就近参加招聘专场的报名、面试和笔试。(注:各院校专场招聘会时间请关注学校网站公告)

  (2)网上报名

  没有参加高校专场招聘的毕业生,可填写好《2013年招聘教师基本信息表》,并与本人相关证件的电子件一并打包发送至学校邮箱,请将打包文件命名为“教师招聘—姓名—学科”。

  雅礼中学:yalizhongxue@163.com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