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邵阳市第二中学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年邵阳市第二中学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邵阳市第二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邵阳市第二中学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湖南省邵阳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02年(清光绪二十八年),至今已走过了110个春秋。办学以来,凭着鲜明的办学特色,优异的办学实绩,良好的社会声誉,早在1953年即被湖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湖南省首批六所重点中学之一;1992年再次被湖南省教育厅确认为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成为湖南省西部地区唯一率先挂牌的重点中学;2004年更名为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2013年,因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2名,外语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通用技术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第一学历为本科,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研究生,211工程大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中教学经验的优秀高级中学一级教师;

  2.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3.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师德素养。

  4.应届毕业生要求年龄30岁以下,优秀高级中学一级教师要求年龄35岁以下。

  三、招聘安排及其他事项

  1.报名者请准备好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各项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教师还需准备好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亲自来校报名或将相关资料邮寄至学校。

  2.在职教师报名请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月20日,我校将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统一面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4.联系、咨询电话:

  邵阳市二中办公室: 0739—5431652  邓老师:13975991378

  5.通讯地址:湖南省邵阳市第二中学  邮编:422000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