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株洲南方中学教育集团招聘的通知

2013年湖南株洲南方中学教育集团招聘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株洲南方中学教育集团招聘的通知

  湖南株洲南方中学教育集团2013年招聘启事

  湖南省株洲市南方中学1994年被评为省级重点中学,是湖南省首批挂牌的19所省重点中学之一,株洲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优质品牌学校。2002年经市政府批准成为全株洲市第一家教育集团--南方中学教育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6所分校、涵盖小学至高中全部课程、在校学生8000多人、教师600 多人的教育航母。

  近年来,学校获得"管理创新全国品牌学校"、"全国优秀外语实验学校"等国家、省、市级荣誉100多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居地区前列,连年获得市教育局颁发的高考质量嘉奖、教学质量优胜奖。

  学校依株洲市凤凰公园而建,校园占地面积162亩,校舍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校园内假山水池,曲径通幽;四季花香,绿树成阴;风景秀美,宁静幽雅,是省级"园林式单位"。

  为适应教育集团迅速发展,今年特在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招聘高中数学、物理、历史教师各一名。

  集团将于12月10日赴京现场招聘                                          株洲市南方中学教育集团

  2012.12.6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