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招聘8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招聘8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长沙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招聘8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是由湖南未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长郡中学创办,并由长郡中学全面负责管理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博雅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近9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学校于2011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中小学教学班级40个,在校学生2083人,教职工总数251人。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2年春季学期中小学骨干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小学语文 小学数学 小学音乐 小学科学
人数 2 1 1 1
岗位 中学语文 中学英语 中学地理
人数 1 1 1

  二、招聘条件(特别突出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2、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所学专业、执教专业与报考专业对口。

  3、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40周岁以下,女性35周岁以下,在原学校教学岗位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4、普通话水平:语文、英语、音乐专业达二级甲等以上水平,其他专业达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5、计算机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达中级及以上水平。

  三、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12年11月28日起至12月16日截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不得重复)

  ①现场报名:将简历纸质稿(含照片)投到学校传达室(请在简历上注明 “求职意向”,如“中学语文”、“小学数学”等);

  ②网上报名:请登陆我校网站www.cjwledu.com,点击“网上报名”。

  四、招聘程序

  报名——初审材料——面试和说课——试教——体检——录用

  五、工作待遇

  1、中、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年收入10-12万元。

  2、正式聘用教师办理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

  3、学校免费提供一日三餐。

  4、子女在我校优惠就读。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31-86152222转0(陈老师)

  地址: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博雅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长沙县一中北500米)

  交通:区内公交线 星沙1号线、城乡1号线、城乡2号线、102、101等。

  市内公交线 114路、114路区间线、808、809、704等。

  湘郡未来实验学校

  2012年11月28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