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永州江华县教育局招聘14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2年永州江华县教育局招聘14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永州江华县教育局招聘14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2012年招聘第二批初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现就我县2012年招聘第二批初中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指标为14名,其中物理5名、化学4名、生物5名。

  具体学科教师招聘计划见《江华瑶族自治县2012年招聘第二批初中教师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办法及程序安排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专业知识扎实、有献身教育事业的强烈愿望。

  2.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且是2007、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专业对口的毕业生。报名时年龄不能超过30周岁。

  3.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病和精神病史,体检合格。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安排

  采取组织毕业生到江华进行面试、试教的方式进行择优聘用。面试成绩占总分的20%,试教成绩占总分的80%。通过面试和试教,不能胜任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不予聘用。

  1.发布信息:面向社会公布招聘教师信息。

  2.组织报名:毕业生根据招聘计划,自愿报名。报名时必须上交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否则不予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报名地点: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大会议室(二楼)

  3.组织面试:

  (1)面试内容:主要考察教师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质。

  (2)面试时间:10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大会议室。

  面试工作由县教育局统一组织进行,具体方案另定。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