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

  课评集讯: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我校是2011年由长沙高新区投资兴建的公办初级中学,于2012年5月与湖南师大附中合作办学由师大附中全面托管。学校计划明年新招初一年级约16个班,由于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部分初中学科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心理学、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师。

  二、招聘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接受报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为人诚实正直,服从学校安排,具有团队精神。

  2、优秀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或在职骨干教师(全日制专科以上)。

  四、招聘程序与方法

  1、报名:将个人简历等材料递交学校办公室或发送电子简历邮件至sdfzgx@163.com.

  2、选拔:学校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确定初试对象,进行面试、笔试和试教,合格者参加复试及体检。

  3、录用:复试与体检合格者,学校予以聘用。凡聘用到我校工作的教师,必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均须签订聘用合同。

  五、待遇

  按照《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实行合同管理。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    0731-89730088  李老师  刘老师

  E-mail    sdfzgx@163.com

  七、地址    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嘉运路188号

  八、邮编    410205

  九、网址    http://www.sdfzgx.org/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