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株洲南方中学教育集团招聘94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株洲南方中学教育集团招聘94名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株洲南方中学教育集团招聘94名教师的通知

  湖南省株洲市南方中学教育集团

  湖南省株洲市南方中学1994年被评为省级重点中学,是湖南省首批挂牌的19所省重点中学之一,株洲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优质品牌学校。2002年经市政府批准成为全株洲市第一家教育集团——南方中学教育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6所分校、涵盖小学至高中全部课程、在校学生8000多人、教师600多人的教育航母。

  近年来,学校获得“管理创新全国品牌学校”、“全国优秀外语实验学校”等国家、省、市级荣誉100多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居地区前列,连年获得市教育局颁发的高考质量嘉奖、教学质量优胜奖。

  学校依株洲市凤凰公园而建,校园占地面积162亩,校舍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校园内假山水池,曲径通幽;四季花香,绿树成阴;风景秀美,宁静幽雅,是省级“园林式单位”。

  学校三大特色:

  国际视野,开放办学。学校英语优势突出,是湖南省第二家“全国外国语学校”。已与美国、英国、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的学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共有46名同学考取新加坡公费留学,71名学生赴马留学,总人数居全省第一。

  学科引领,内涵发展。学校建有株洲市语文、外语、地理、生物、政治五大学科基地,拥有微格教室、地球馆、天文馆、电子显微镜等全国一流的设施设备,在学科引领、教师培训、课程开发等方面起着重要的辐射作用。

  注重体艺,综合培养。学校拥有一流的体艺场馆和设施,体艺馆被评为全国先进单位。羽毛球比赛荣获国家金牌4块,省市级奖牌50余枚;网球项目多次荣获株洲市“三好杯”冠军。

  联系人:孙老师 QQ:497187837

  电话:0731-28550326

  2013年南方中学教育集团招聘计划

  高中:

  语文:1人数学:1人物理:2 人生物:2人地理:1人化学:1人

  初中:

  语文:11人数学:7人英语:11人

  物理:3人历史:3人政治:3人

  生物:2人地理:2人心理健康教育:1人

  小学:

  语文:15人数学:11人英语:3人

  初中和小学:

  音乐:4-5人(擅长管弦乐者优先,其次是舞蹈)

  体育:4人(其中2人是游泳、球类专项)

  科学:3人美术:1人计算机:2人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