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邵阳市双清区教育局招聘6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邵阳市双清区教育局招聘6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邵阳市双清区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邵阳市双清区教育局招聘6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了促进我区教育持续协调发展,改善教师队伍年龄、学科结构,根据邵阳市人社局《关于印发<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邵人社发〔2010〕43号)文件精神和本区教育发展的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一批农村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和指标

  根据我区教育发展需求和农村学校缺编情况,本次招聘中、小学教师60名(其中中学数学教师3名,中学英语教师3名,中学生物教师2名,小学语文教师22名、小学数学教师22名、小学音乐教师4名、小学体育教师4名),每职位招考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具体职位见附表。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违法乱纪行为;

  3、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4、学历要求。报考初中职位要求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师范类大专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职位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5、专业要求。报考初中教师职位及小学音乐、体育教师职位的须专业对口,小学音乐教师职位要求为声乐、舞蹈专业,小学体育教师职位要求为体育教育、球类、田径专业;报考小学语文和小学数学教师职位的专业不限。

  6、具有所报职位需要的相应层次以上教师资格证书(2013年全日制大学师范类应届毕业生除外);

  7、小学体育教师须为男性,其他岗位性别不限。

  8、报考者年龄为1976年12月15日至1994年12月20日期间出生的(以居民身份证为准)。

  三、招考工作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4日—12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星期六、星期日照常报名),准考证领取时间2013年1月4日-1月5日,准考证领取地点:双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清区政府机关大楼二楼西头)。

  2、报名地点:双清区劳动保障大厅(宝庆东路陶家冲十字路口)

  3、报名事项:

  (1)报名者需持学历证、正式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有工作单位的报考者还需提供其工作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2013年全日制大学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可凭大学生就业推荐书原件报考。

  (2)报名时携带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相片3张。

  (3)考生按职位报考,每个考生限报考一个职位,不接受委托报名。

  (4)考生本人必须先签订五年内不要求工作调动的承诺书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5)报考费:按双清区物价部门审批文件执行。

  (二)资格初审

  报名时由区人社局会同纪检、监察、教育等有关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