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省衡南县高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湖南省衡南县高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省衡南县高中教师招聘的通知

  一、招聘名额与学科

  由于高中学校新生扩招,再加教师退休,现部分学科教师紧缺,经请示县长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教师,其中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3人、生物3人、物理2人、化学2人、历史1人,地理2人,政治2人。

  二、招考学校:衡南一中11人: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2人、物理1人、生物2人、化学1人,历史1人,地理1人、政治1人。衡南二中1人:物理1人。衡南五中4人:语文1人、政治1人、英语1人、地理1人。衡南三中3人:语文1人、数学1人、生物1人。衡南八中1人:化学1人。

  三、报考条件

  师范类高招全日制本科毕业(独立学院除外),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87年12月31日后出生)。师范类研究生毕业(28周岁内)。报考一中要求本一院校师范专业毕业和湖南科大师范专业毕业,其它非一本院校毕业不能报考。

  四、招考程序办法

  1、报名并面试:由各招聘学校到省内师范院校当场进行报名并面试,应聘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和《就业推荐表》参加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12月16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也可直接到招聘学校报名和面试,时间:12月10日至12月16日。面试结束后,学校按招聘名额及面试成绩1:5确定试教名单,入围名单报教育局人事股。

  2、资格审查:由招考领导小组成员对面试合格入围人员进行集中资格审查,地点:各招考学校,时间:一中:12月20日上午9:00;五中12月20日下午2:30;三中:12月21日上午9:00;报考八中生物的考生于12月20日上午9点到一中参加资审和试教;报考二中物理的考生于12月20日下午2:30到五中参加资审和试教。考生要带好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带就业推荐表),资审合格者,参加试教(当天在招考学校进行)。

  3、试教:教育局统一制订试教评分办法,成立试教评分组,其成员为县高中招考学校7人、教研室3人,按招聘名额及试教成绩1:3确定入围名单,入围者参加笔试(个别学科报考人数不够可放宽到1:2入围参加笔试)。

  4、笔试:由教育局组织笔试,地点:县一中,时间:2012年12月26日上午9:30-12:00.入围参加笔试人员要带身份证、毕业证(或就业协议书)及教师资格证书参加笔试。

  5、录用: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认拟录人员,拟录人员要在2013年7月31日前把毕业证、教师证交教育局查验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学校试用一年,试用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编制等有关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自行择业。

  6、补录:拟录人员有自愿放弃或到秋季开学未能到岗的可按成绩依次补录一次,确保开学时招聘教师能足额到位。

  7、纪检、人事、编办全程参与并监督。

  衡南县教师招考领导小组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