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明德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明德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市明德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学校简介

  明德中学由中国近代著名教育家胡元倓先生创办于1903年,是湖南省最早的新式学堂。1904年,黄兴、陈天华、宋教仁等在明德学堂创立 “华兴会”,明德因此被称为“辛亥革命的策源地”;1917年,全国评定十所基础教育最佳学校,明德位列榜首,当时的教育总长范源濂手书“成德达材”制匾赠给明德,从那时开始,“北有南开,南有明德”便享誉海内外;学校在创办的109年里,英才辈出。黄兴、任弼时、周小舟等政治家,周谷城、金岳霖等文化大师,丁夏畦、俞大光、肖纪美、刘经南、艾国祥等著名科学家,欧阳予倩、苏曼殊、吴祖光等著名艺术家,都是曾经的明德学子。迄今为止,明德培养了十七位院士,有“院士摇篮”美誉。

  作为湖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明德中学一直追求高品质教育,近几年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飞速提升。近三年,学校共向清华、北大、香港中文大学输送了30多名优秀学子。学校目前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全国一流高校的“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学校和优质生源基地。

  学校全面实施特色办学方略,著名音乐家李谷一老师、作曲家王佑贵创办的“明星艺术班”、清华大学教授、著名画家刘人岛创办的“人岛画室”相继落户明德中学。2011年8月的中澳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明德中学120人的艺术团在悉尼歌剧院进行文艺书画展演,成为首个在悉尼歌剧院演出的中学生艺术团体。学校男子篮球为国家级传统体育项目,近几十年来一直雄踞湖南。2010年成功出访美国洛杉矶湖人队,2011年应邀出访台湾。2012年在我校承办的“海峡两岸”篮球赛中获得冠军。

  学校坚持以校园文化底蕴为模板,坚持多区域多层次多体制办学,初步构建起了由明德中学、明德(初中部)华兴中学、明德麓谷学校、明德天心中学、明德洞井中学、长沙市达材学校、明德中学国际部七所学校及省外托管的海南儋州一中、贵州衡民中学等共同组成的明德教育共同体,形成涵盖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高考补习教育的完整的基础教育体系,2万多名学生,1200多名教师,成为了一所教育航母式的学校。

  2013年教师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政治、体育等8个科目。

  咨询电话:0731—88237799 88237458(教务处)

  我校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西路豹子岭(湖南省政府新办公大院西侧800米)。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