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雅礼教育集团招聘14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雅礼教育集团招聘14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雅礼教育集团招聘14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是一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她源于美国耶鲁大学的民间团体雅礼协会,融合东西方文明,传承百余年辉煌。自创办以来,十万多名毕业生中,优秀学子可谓灿若星河。其中,有以金岳霖等为代表15位两院院士,有以厉以宁等为代表的学界巨子,有以柳直荀为代表的革命志士,有以“中国辛德勒”——何凤山为代表的著名外交家。学校办学视野开阔、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一流。

  近年来,为促进教育公平,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学校先后创办南雅、北雅、怡雅、雅礼雨花、雅礼实验、长雅等分校,在“促进优质教育共享,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道路上,沿着雅礼教育“优质化、个性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高歌前行!

  由于集团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社会对雅礼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现雅礼教育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高中教师,我们诚邀各位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致力于雅礼教育新的明天。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实行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1、雅礼中学(高中)(21人)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招聘人数 3(骨干1,毕业生2) 3(骨干1,毕业生2) 3(骨干1,毕业生2) 2(骨干1,毕业生1) 3(骨干1,毕业生2)
招聘岗位 生物 体育 历史 美术 教育学 
招聘人数 2(毕业生)  2(毕业生) 1(骨干) 1(毕业生) 1(博士优先)

  2、南雅中学(初高中)(23人)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招聘人数 2    2(竞赛教练优先) 2   2(竞赛教练优先)   2(竞赛教练优先)
招聘岗位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招聘人数   1(竞赛教练优先) 2 1 2
招聘岗位 音乐 信息 通用技术 美术  
招聘人数 1(竞赛教练优先) 2 1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