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河南省邓州市春风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河南省邓州市春风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河南省邓州市春风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河南省邓州市春风学校招聘启事

  河南省邓州市春风学校是一所新建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民办学校。校区位于邓州市城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 4万平方米,一期建设投资 8千万元,建有标准教学楼、宿舍楼、理化生试验楼、行政办公楼、阶梯会议中心、图书馆、计算机多媒体教学中心、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国际标准的300米塑胶跑道、绿茵足球场等先进的设备设施。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以下学科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1. 小学部共招聘教师62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语文教师 24人 (1)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开拓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         (2)专科或以上学历,45岁以下,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3)市级以上优秀教师荣誉、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优先考虑。
数学教师 14人
英语教师 10人
美术教师 2人
体育教师 4人
音乐教师 2人
计算机教师 2人
科学教师 2人
社会教师 2人

  2、初中部共招聘教师24人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语文教师 5人     (1)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开拓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     (2)本科或以上学历,45岁以下,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3)中学特级、高级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优秀班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数学教师 4人
英语教师 4人
生物教师 2人
历史教师 1人
地理教师 1人
思想品德教师 2人
计算机教师 1人
美术教师 1人
体育教师 2人
音乐教师 1人

  3、学校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若干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