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招聘的通知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招聘简章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隶属于河南省教育厅,是一所省直中专院校。学校拥有专兼职教师86人,有职业教育教学专家、省级优秀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16人,在校生2800多人。为河南省省级文明学校。学校坚持实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实现了学生技能培养与就业岗位“零距离”对接的教育目标。学校建设有高标准、规范化的配套实训实验室14个,是河南省计算机应用技术中级考试定点单位、河南省数控应用技术重点专业点。

  全校教职工以“文明、勤奋、敬业、创新”为校风,治学严谨,教学规范,管理严格,组织落实,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支持和信任。学校主要从事普通中等专业学历教育,开办有《数控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服装设计与制作》、《美术影视与动画》、《计算机应用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农业机械化》、《农业经济管理》等专业。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与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开展有《电子商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3 2普通大专学历教育;与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联合开办函授专、本科学历教育。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教学和生活设施齐全,教学成绩突出。设有精工实训工场、数控实训工场、服装实训工场、数控编程机房、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电教室、语音室、图书阅览室、体育场地,学生宿舍等。

  2009年,经河南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并报河南省政府同意,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承办河南省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该中心占地300亩,选址于郑开大道与京珠高速路东的郑州职教园区,计划3年内建成,开设《现代制造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现代汽车服务技术》、《现代物流技术》、《艺术设计与传媒》等5大专业群。是河南省最大、最先进的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二0一三年公开招聘教师信息表

  岗位序号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拟进  人数  进人  原因

  1  本科以上  机电一体化  1  教学

  2  本科以上  汽车应用  与维修 1  教学

  合计人数  2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安排,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专业对口,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

  3、应聘人员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有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有国家职业资格高级证书者优先,有参加过职业院校或行业举行的专业类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4、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二、招聘录取后待遇:

  1、应聘人员符合招聘条件并被录取,纳入全供事业编制。

  2、享受国家和省内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相关政治生活待遇。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