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阜阳市成效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3年阜阳市成效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阜阳市成效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阜阳市成效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阜阳市成效中学,坐落在环境幽雅风景秀美的颍河之滨,依傍于宽阔平坦交通便利的阜涡路旁,她南接靓丽的景观住宅区——滨河新区,北连规模宏大的“阜阳临沂大市场”,是一所“集体所有、民办性质”的寄宿制新型初中。

  学校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绿化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运动生活设施设备齐全。成效中学现有在校学生6200余名,教职工300余人。其中不乏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师资力量雄厚,理念先进、水平精湛、成绩突出。8年来,我校共从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中招聘100余名优秀教师充实到一线教学队伍中,目前这部分老师已成为我校师资力量的主力军。

  走进成效中学,便有一股蓬勃之气、书香之气、自然之气迎面扑来。学校以素质教育为本,从改革课堂教学模式入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成效显著。中考成绩年年有突破,岁岁有更新,2012再续新辉煌:连续第五年位居全市三区五县(市)第一,在全省也处于领先地位!

  由于办学成绩突出,声誉远播,学校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关注: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段敦厚、副省长谢广祥、阜阳市委书记宋卫平等省市领导多次到校视察指导工作,并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目前成效中学不仅是阜阳市民办学校的一个标杆,同时也成为皖西北初中教育的一面旗帜。

  二、招聘需求

  

学  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计算机 网络工程
人  数 5 5 5 3 2 3 3 3 1 2 1

  三、招聘条件

  1.2013年应届本科生或研究生(优秀的往届毕业生亦可);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板书、普通话水平合乎要求;

  3.参加过志愿者等社会实践活动、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中共党员优先,英语专业取得“专八”证书者优先;

  4.熟练操作计算机。

  四、录用程序:

  1.请应聘毕业生将个人简历(必须注明联系方式:电话、QQ或Email)送投我校办公室,或发送到我校招聘邮箱。

  2.根据简历或自荐书选出部分应聘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相应学科高中内容和教育心理学。(元月13日在成效中学笔试)

  3.根据笔试成绩,安排应聘者试讲。(春节前)

  4.综合成绩优秀者将通知录用并商谈签约事宜。(春节后)

  5、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可免笔试,直接参加试讲(但须提前报名验证,年龄不超过40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