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西省奉新一中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江西省奉新一中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奉新一中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奉新县隶属江西省宜春市,是明代著名科学家《天工开物》的作者宋应星的故里。东距省会南昌40公里,南昌至长沙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境内山青水秀,森林覆盖率达61%,是中国毛竹之乡;人居条件优越,县城获得江西省首届人居环境范例奖;经济发展迅猛,工业园区是江西省先进工业园区,有企业130多家,形成纺织、新型材料、医药化工等支柱产业;治安环境良好,多年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奉新一中,位于奉新县城西的狮子山上,潦水河边,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一所公办省级重点高中,2006年江西省教育厅确定的首批18所示范高中试点学校之一。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2013年应届免费师范生。

  2、省部共建师范院校2013年应届硕士生。

  3、如以上两类人员中未能招满则从省部共建师范院校的2013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中择优招聘。

  三、招聘计划

  根据全省高中新课程改革和学校教学的需要,经县政府批准,我校拟在部属六所师范院校中选聘应届免费师范生25人:

  语文4人、数学4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计算机2人。

  三、组织与实施

  成立奉新一中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县分管领导任组长,县人保局、县教育局、县编办为成员单位,具体实施招聘工作,县监察局全程监督,招聘领导小组具体实施。

  四、具体程序

  1、发布公告。将招聘教师信息在招聘对象院校进行公告(公告期七天)。

  2、报名。应聘人员带好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3张,1、2类人员于2013年1月4日、3类人员于1月9日下午17︰30前到奉新县第一中学办公室洪老师处报名。

  3、资格审查。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报考所需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不能低于3:1,达不到比例,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资格条件与招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4、考试。1、2类人员只进行面试,时间2013年1月5日。如1、2类人员未招满则从第3类人员中再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招聘。

  (1)笔试。2013年1月10日上午组织专业文化考试,总分100分,考试地点:奉新一中;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考后即封闭阅卷统分。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择优确定试讲人员。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

  (2)试讲。2013年1月11日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公开试讲,试讲总分100分。应聘对象抽签确定试讲顺序。

  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按笔试分数和试讲分数各占50%计算,总成绩相同时,试讲成绩高者优先。

  5、身体检查。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以1:1比例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再按高分至低分递补一次。体检费用自理。

  6、考核。对拟聘用人员,由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派人组织考核。

  7、聘用。对拟聘用人选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再报县编委会审批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人员的管理及有关待遇

  1、聘用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人事代理。

  2、聘用人员上全额拨款事业编,享受事业单位同类人员相应待遇。

  六、其他事项

  1、已确定的聘用对象若自动放弃,不予递补。

  2、已确定的聘用对象2013年8月31日前必须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未取得资格证者,取消聘用。

  咨询电话:0795—4602770(奉新一中)

  监督电话:0795—7188817(监察局)

  竭诚欢迎符合条件、有志于到我校工作的同学前来应聘!

  报名办法:将个人自荐材料及报名表发至邮箱:fxyzbgs@sohu.com

  附: 奉新一中2013年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