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苏省无锡市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江苏省无锡市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江苏省无锡市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无锡新区位于太湖之滨、古运河畔,地处长三角中部,区内拥有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沪宁高铁新区站、京杭大运河以及多条高速公路组成的水、陆、空立体交通枢纽。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无锡市、江苏省乃至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跻身全国各类国家级高新区的先进行列,江苏省开发区综合排名连续六年居第二位。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先导区,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特面向南京师范大学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简介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备注

  初中语文 3 语文

  初中化学 3 化学

  初中体育 1 体育 羽毛球特长

  初中音乐 1 音乐 舞蹈特长

  小学语文 8 语文

  小学数学 7 数学

  小学体育 3 体育 其中1名:女,有韵律特长

  小学音乐 2 音乐 其中1名:有民乐或歌唱特长

  小学美术 2 美术

  合计 30

  二、招聘对象

  1.2013届硕士、博士毕业生(1983年1月1日后出生,如尚未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可给予两年的过渡期,至2015年7月31日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聘用合同自动解除);

  2.2013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二级学院除外),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并具有以下条件之一:

  ①中共预备党员或中共党员;

  ②在高校学习期间曾获得校级一等(含)以上奖学金;

  ③在高校学习期间曾获得学校两次(含)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④在高校学习期间有两年(含)以上校、院(系)学生会干部经历。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