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青海省果洛州教育局招聘中小学教师和职员的通知

2012年青海省果洛州教育局招聘中小学教师和职员的通知

2012-12-28  来自于:果洛州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青海省果洛州教育局招聘中小学教师、职员的通知

  果洛州201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及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和《果洛州2012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及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果洛州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及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0名(其中,中小学教师70名;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程序和条件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及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0名(其中,中小学教师70名,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

  招聘岗位:

  (一)中学教师(30名)

  学科分布为:藏语文教师9名、汉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2名、生物教师1名、历史教师1名、地理教师1名、音乐教师1名、体育教师4名、信息技术教师1名。

  (二)小学教师(40名)

  学科分布为:藏语文教师9名、汉语文教师7名、数学教师14名、英语教师8名、音乐教师2名。

  (三)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

  达日县兽医站兽医8名、果洛州委党校经济管理类教师1名、果洛州委党校公共管理类教师1名、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医学教师1名、果洛州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员1名、果洛州电视台汉语播音员(女)1名、果洛州民族歌舞团舞蹈演员4名、果洛州民族歌舞团声乐演员2名。

  招聘范围:全省符合资格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

  招聘程序: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

  (三)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楚,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四)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级别的教师资格。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2年。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表。

  (五)面向全州的岗位,报考者须具有果洛户籍或提供果洛州生源证明,新转入果洛州户籍的须满3年(即落户时间为2009年10月30日前转入)。

  (六)各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数额,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各岗位报考实际进行适当调整。

  (八)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已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

  2、现役军人。

  3、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特殊身份人员。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