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湖北襄城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内20名教师的通知

2012年湖北襄城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内20名教师的通知

2012-12-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襄城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编制内20名教师的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12-12-28

  为了切实解决区直学校教师断层严重、专业教师缺乏等突出问题,尽快适应襄城教育快速和均衡发展的需要,根据原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襄城区拟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内教师20名,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

  教育系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0名,招聘对象、岗位条件详情见《2012年襄城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事业,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有较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院校师范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具有非师范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获得相应学位证)且持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2)报考区直小学、区直中学教学岗位的人员年龄在30周岁(1982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以内;报考襄城职高教学岗位的人员可放宽到35周岁(1977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以内。

  (3)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优良,且有一定的教学业务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有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

  (4)身心健康。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被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