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天门市杭州华泰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天门市杭州华泰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门市杭州华泰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教师招聘简章

  一、宗旨

  不拘一格选拔英才,追求办出让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二、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若干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学校面向市内外招聘本科学历以上的代课教师,应届、往届师范类大学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四、待遇

  1、学校实行年薪制,分月发放。高中教师5.5万元以上,初中教师4.5万元以上,各学科首席教师年薪为8-10万元。

  2、学校为所有被聘教师提供工作餐,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并为受聘者提供手提电脑一台,给班主任安排住房。所有教师都配置统一的校服。

  3、学校按政策给所有教师缴纳“三金”(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金、社会养老保险金)。

  4、学校为实习教师免费提供食宿。(一经录用即发实习期内的工资2000元/月)

  五、招聘办法

  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各种能证明自己经历和能力的证明材料、证书原件、复印件,并将复印件等资料装订成册。报名时间:每年元月8日开始。

  考试:报名教师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类似于高考要求的文化考试,应聘教师除专业文化考试(准备教哪科就考哪科)外,均须加试语文中的写作题。

  面试、试教 (讲课或说课):考试合格的教师由学校通知面试。大学生需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录用:根据面试、试教结果择优录用,组织培训并签订合同。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28-5227920 (办公室)

  13886965682 (招聘负责人)

  学校网址:www.tmhtzx.com (相关信息将在网上发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