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招聘4名教师的通知

2012年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招聘4名教师的通知

2012-12-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招聘4名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学校前身是中共中南军政委员会1950年9月创建的中南实验工农速成中学。1985年由华中师范学院第一附属中学更名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005年8月,校区由武昌大东门迁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学校1962年被确定为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1997年以全省最高分评为湖北首批示范高中,2005年10月学校通过省级示范高中督导复评;2009年高票当选“荆楚六十年名片”;2011年评为“武汉市群众满意中小学”;2004—2012年连续三届被湖北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最佳文明单位;2012年评为全国教育教学管理创新示范学校。

  学校现有高中、初中两个校区。新校区为高中部,占地440余亩。有教学班90个,学生近5000人,在职教职工388人,在岗特级教师15人,高级教师189人,硕士以上学历92人。

  在“发展教育”理念内涵的导引下,学校以“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愿望和能力”为核心价值观,以“自主创新学习、多元优质发展”为办学特色。遵循“一主两翼”提升办学品质的发展战略。“一主”指学校自身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两翼”指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和对内帮扶教育资源薄弱地区。我校与国外众多名校和教育机构已成功开展了办学交流与合作。2009年援建的新疆博乐分校和2010年创办的北京朝阳学校也分别步入当地名校行列。

  目前,学校正朝着创世界一流中学的目标奋进。华中师大一附中将永远铭记“厚德博雅,笃学敏行”的校训,秉承“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精神,为国家培养创新拔尖型人才奠基。

  二、招聘内容

  (一)生物教师1名

  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英语水平不低于国家六级,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善于表达与沟通,热爱教学工作。

  (二)教育管理人员1名

  教育管理专业,博士学历,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