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招聘5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招聘5名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招聘5名教师的通知

  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2013年教师招聘公告

  根据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生教师5名,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前来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 2名   数学 2名   英语 1名

  二、招聘条件

  1、近两年(2012年、201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第一学历为二本以上院校毕业生、现获得全日制高校(211工程类)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为本大类专业。

  2、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能流利地使用普通话教学(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委颁布的《普通话测试标准》的要求,其中语文老师应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并获得等级证书),有熟练的电化教育技术,能用多媒体辅助教学。

  4、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能很好的组织和开展日常教育教学、科研活动。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心理健康,无精神病史。

  三、联系方式

  从即日起有意者可直接到学校或通过E-mail投递个人简历、提出应聘申请,提交有关材料。包括: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2013年硕士毕业生提供学业成绩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健康证明等。截止时间为12月21日下午6点。

  邮箱地址:fzbgs08@163.com

  联系人:湖北文理学院附中校办   杨老师  郝老师

  咨询电话:

  0710-3521260   15871038869 或qq:670045612

  具体面试考核时间暂定于12月23日,地点待定,请随时关注学校网站。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