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襄阳五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湖北襄阳五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襄阳五中教师招聘的通知

  根据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8名,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前来应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1名体育2名信息技术1名

  会计1名物理1名化学3名生物3名通用技术2名

  二、招聘条件

  1、本科生要求“211工程”院校毕业;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均为“211”工程院校毕业,本硕专业一致。

  2、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3、年龄要求:原则上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岁;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岁。

  4、能流利地使用普通话教学(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委颁布的《普通话测试标准》的要求,其中语文老师应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并获得等级证书),有熟练的电化教育技术,能用多媒体辅助教学。

  5、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能很好的组织和开展日常教育教学、科研活动。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6、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心理健康,无精神病史。

  7、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专业成绩优异、未婚者优先录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