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招聘初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招聘初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招聘初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由分别创办于1950年和1957年的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合并组建而成,至今已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有效落实为抓手,以办学条件标准化、学校管理科学化、教育团队专业化、教育质量品牌化为目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彰显教育教学特色,努力创办群众满意的精品学校。近几年来,连续荣获洪山区“中考立功单位”、中小学 “教学质量立功单位”、“教育教学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全区中小学义务教育学校减负增效管理奖(十佳)”、洪山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10年在武汉市初中标准化建设验收评比中名列洪山区第一。

  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计划在2013年度使用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采用正式调入和人事代理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一批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具体引进计划为:小学语文、数学,初中化学教师,合计三人。如有特别优秀的拔尖人才愿意来本校任教,经考核合格后采用正式调入的方式及时引进。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单位及联系人 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岗位:小学语文、数学,初中化学教师  单位及联系人:附属学校,余老师,87285256 87286556 87286253 yumin@mail.hzau.edu.cn  3 1.学科带头人(1)承担小学、初中一门以上课程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秀,列区级及以上中小学前茅;(2)积极开展课内外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主动承担班主任、少先队辅导员工作,认真组织辅导学生开展课外活动;(3)组织申报区级及以上教研课题并开展研究实践,积极参加各级教研活动,成效明显;(4)积极指导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完成教师培养任务。  2.骨干教师(1)承担小学、初中一门及以上课程教学任务,教育教学效果优良;(2)在课内外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积极承担班主任、少先队辅导员工作,认真组织、辅导学生开展课外活动;(3)积极参与申报区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及研究实践,积极参加省、市、区组织的教育教学研究活动。 1.学科带头人    (1)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具有高级教师技术职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教育教学能力强;(2)拥有特级教师,或省(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称号;(3)遵纪守法、品正行端、爱岗敬业,具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骨干教师(1)基础学历为“211高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具有教学经历和相应职业资格,职业道德良好,教育教学能力较强;或拥有市级及以上优秀青年教师称号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2)遵纪守法、品正行端、爱岗敬业,具团队精神;年龄30周岁以内,特别优秀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

  报名请直接与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联系,报名时请提交下列材料:

  1.应聘者请填写《华中农业大学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及研究生期间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所获各种奖励、实践经历证明以及通过相关资格考试获得的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3.第一作者发表文章复印件,凡属SCI、SSCI、EI、A&HCI、CSSCI等要附上检索证明或其他有效证据材料。

  三、考核

  考核由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负责组织,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派人参加。

  《华中农业大学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申请表》表格下载:

  Shenqingbiao.doc

  ZhaopinGonggao.doc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