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省恩施高中招聘1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北省恩施高中招聘1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省恩施高中招聘1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恩施高中2013年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直接选聘优秀教师公告

  一、学校简介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简称恩施高中)创办于1938年12月。1938年日寇侵凌武汉前夕,各中学随省政府西迁恩施,省政府主席陈诚决定合并组建湖北省立联合中学,恩施高中就是当时的“湖北省立联合中学恩施分校”,校长、副校长分别由省府主席陈诚、省教育厅厅长陈剑修兼任。随后相继更名为湖北省立恩施高级中学、湖北省立第七高级中学、湖北省恩施第一中学、湖北省恩施地区第一中学、鄂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1954年被确定为湖北省18所重点中学之一。

  学校目前实行一校两区,老校区座落在自治州首府恩施市城区土桥坝的黄家峁上,校园占地160余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2011年4月,学校整体搬迁至龙凤坝新校区,新校区投资3亿元,校园占地710亩,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学校目前在岗教职工335人,高级教师100人,特级教师5人,国家级和省级先进人物、专家、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40余人,有81个教学班,学生4000余人,来自全州八县市,全部住校食宿。

  二、选聘计划及专业

  语文2人、数学3人、英语2人、化学1人、生物1人、历史1人、地理2人、体育1人、信息技术2人、心理咨询1人 。共计16名。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身心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校及工作期间未受过处分,学科成绩合格。具有与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二)学历条件: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1]154号文件规定,直接选聘的对象,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或一类高等院校按第一批本科线录取的优秀应届或往届毕业生,体育专业可放宽到二本专业院校按第二批本科线录取的毕业生。均需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三)年龄条件:选聘对象年龄控制在本科生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直接选聘的往届毕业生,原则上应从事过与专业相关工作。

  四、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校园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请于2012年12月21日(周五)上午10点前直接到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现场报名。报名时请考生提交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原件及详细简历(应届毕业生持身份证、学生证、荣誉证书原件及详细简历、《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校盖章的成绩单)进行资格审查。应届毕业生在2013年7月20日前必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否则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试。学校根据自荐材料择优通知进行笔试。笔试于2012年12月21日(周五)上午10:30举行,面试于当天下午举行,地点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笔试内容主要包括:选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应变能力、敬业精神、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