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铁路中学最新招聘大学毕业生教师的通知

2013年重庆铁路中学最新招聘大学毕业生教师的通知

2013-1-3  来自于:重庆铁路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重庆铁路中学最新招聘大学毕业生教师的通知

  重庆铁路中学招聘大学毕业生简章

  重庆铁路中学创建于1956年,1970年转制成为高完中。1982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1998年被评为重庆直辖市首批重点中学。2004年移交九龙坡区政府管理。是全国特色学校,全国首批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学校,市首批德育示范学校,市首批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市首批信息技术教育示范学校,市首批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市园林式单位和绿色学校,市文明单位、市安全文明校园和文明礼仪示范学校等。2008年成为九龙坡区政府优先倾力重点打造的第一所示范高完中,是九龙坡区窗口学校。2009年获全国纪念改革开放30年基础教育特色30校称号,2010年获重庆市民最向往的特色学校。学校面积150亩,区政府于2012年投资一亿进行学校的改扩建。现有4200名在校生,311名教职员工,设有高、初中部,面向全市招生,是市首批联招录取学校。

  学校有全国模范教师、特级教师、全国科研型骨干校长(教师)5名,市级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班主任15名,市、区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80名,区十大杰出青年、十佳校长、十佳教师、十佳青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德育工作者60名,九龙坡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和引进的优秀教师50名,硕士和研究生课程结业者150名。全国、市、区级教学大赛获奖者118名。学校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学校连续多年获区高中、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最高奖,是全区唯一一所连续四年同时获高考、中考质量最高奖学校。

  “没有差生,只有差异。”这是铁中的办学宣言。学校恪守“和谐发展,群星灿烂”的办学理念,以“多元活动,多元评价、多元交流,多元发展”作为星光教育的特色体现,在市内外具有广泛影响,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师生到校访问。重庆铁路中学坚信:铁中的星光教育将照亮孩子的整个人生!

  学校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电力五村100号

  招聘名额:

  语文1名、英语2名、政治2名、数学1名、物理1名、化学2名、历史1人、地理1名、信息技术1名。

  招聘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爱心,综合能力强,成绩优秀,曾获过奖学金,不吸烟。

  报名方式:

  请于2013年3月31日前将电子简历发送到以下邮箱,railwayschool@126.com

  考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