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天津教师招聘 > 2013年临沂河东区教育局招聘16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临沂河东区教育局招聘16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临沂河东区教育局招聘中小幼教师预告的通知

  一、招聘的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身体健康,无心理障碍,适应应聘岗位的需要。

  5、应聘人员须具有河东区常住户口或接受全日制教育前户口在河东区现行政区划内的,并已取得应聘岗位需要的教师资格。

  6、应聘人员必须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须经教育部认定具备同等学历。

  7、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1994年5月8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7年5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专科学历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1994年5月8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2年5月8日以后出生)。

  已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聘任)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010年以来在各类人事考试中严重违纪被通报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应聘。其中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学论、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等。

  笔试时间和地点:预计2013年5月下旬,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公布后,区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根据招聘岗位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含),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相同职位聘用计划10人以下的为1:3,10(含)人以上的为1:2(其中聘用计划为10-13人的,进入面试人员统一确定为28人)。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计划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照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根据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人员应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