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延庆县教委公开招聘60名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延庆县教委公开招聘60名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3-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延庆县教委公开招聘60名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延庆县教委2013年为直属幼儿园和乡镇中心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幼儿园教师60名。

  二、待遇

  被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北京市常住非农业户口。

  2、2011年(含)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能按时毕业(或已毕业)、按时取得(或已取得)就业报到证(派遣证),且为师范教育类专业或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或具有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合格证书。

  北京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的学历放宽到中专。

  在延庆县任职的大学生村官毕业时间放宽到2010年。

  3、 服从县教委分配,服务期不少于5年。

  4、 热爱幼教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四、考核内容

  由延庆县人力社保局和延庆县教委成立考核组进行考核,考核包括专业技能考核和答辩两项内容。

  (一)专业技能考核

  1、绘画:按照现场指定的绘画主题创作一幅儿童画,画笔等工具材料自备(画纸除外),时间1小时。

  2、讲故事:面试前10分钟在备考室抽取儿童故事,面试时有语气、有表情地讲出故事内容,时间3分钟内。

  3、边弹边唱:现场边弹钢琴边演唱一首歌曲,曲目自选,时间3分钟内。

  4、舞蹈:现场表演一段舞蹈(伴奏音乐自备),时间3分钟内。

  (二)答辩

  依据《北京市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实施细则》进行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及案例分析等内容的答辩。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