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成都彭州市教育局教师招聘中小幼教师招的通知

2013年成都彭州市教育局教师招聘中小幼教师招的通知

2013-3-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成都彭州市教育局教师招聘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招聘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或技能。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2、具体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2013年彭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3、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2013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1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6)截止2013年7月31日后仍然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