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准格尔旗教育局招聘34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准格尔旗教育局招聘34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3-3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准格尔旗教育局招聘34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准格尔旗教育发展的需要,根据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350名)

  初中、小学和职业高中专业课教师150名;幼儿教师200名。

  1.职高:10人

  采矿3人,农学1人,美工1人,财会3人,旅游1人,建筑1人。

  2.初中:27人

  语文4人,数学5人,英语3人,体育3人,物理2人,生物5人,地理5人。

  3.小学:113人

  语文60人,数学13人,英语6人,蒙授艺术3人,音乐7人,体育8人,美术4人,计算机2人,科学10人(物理、化学、生物、地理)。

  4.幼儿园教师200名,其中非准旗籍(含蒙授艺术类教师5名)的录取人数占录取总人数的最高比例不得高于15%。

  二、招聘对象及办法

  (一)招聘对象

  1.幼儿教师

  (1)准旗户籍(指2012年12月31日之前落户且至今为准旗户籍)的应聘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以上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学历,1983年12月31日后出生。

  (2)准旗户籍(指2012年12月31日之前落户且至今为准旗户籍)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以上艺术类(只指美术、音乐、舞蹈三个专业)专业毕业学历,1983年12月31日后出生。

  (3)准旗户籍外的应聘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专科以上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学历,1988年12月31日后出生。

  2.小学教师

  (1)准旗户籍(指2012年12月31日之前落户且至今仍为准旗户籍)应聘者必须是1983年12月31日后出生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专科以上毕业学历。

  (2) 旗外户籍应聘者必须是1988年12月31日后出生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本科以上毕业学历。

  (3)内蒙古自治区给我旗招聘的专科以上学历的特岗教师及支教大学生。

  3. 初中教师

  (1)应聘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本科以上毕业学历。

  a.准旗籍(指2012年12月31日之前落户且至今仍为准旗户籍)应聘者年龄为 1983年12月31日后出生。

  b.旗外户籍应聘者必须是1988年12月31日后出生。

  (2)内蒙古自治区给我旗招聘的本科以上学历的特岗教师及支教大学生。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