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合肥华英幼教机构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合肥华英幼教机构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合肥华英幼教机构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合肥华英双语幼教机构成立于2002年,现已有总投资约5000万元的三所省内一流规模的大型幼儿园:华英旭日园、华英星海园、华英阳光园。华英阳光园占地面积15亩,软硬件设施配套齐全,拥有7000平米的户外公园式活动场地,并为业界学术交流及幼儿展示建立了近千平米的室内多功能大厅。

  华英自开办以来,围绕“培养健康快乐成长,全面理想发展的幼儿”的办园目标,为每位入园的幼儿提供完善的学前教育,让孩子的潜能得到正确开发,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优秀儿童。 华英双语幼儿园自开办以来,先后荣获“合肥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合肥市市级优秀示范幼儿园”、“合肥市诚信办学先进单位”、“合肥市平安校园”、“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洪恩幼儿英语教学示范园”、“合肥市瑶海区优秀民办幼儿园”、“合肥市瑶海区德育教育先进单位”、“合肥市瑶海区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

  招聘幼儿教师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幼教工作经验,具备独立主班能力。

  联系方式:0551-6452552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