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大兴区教委招聘12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大兴区教委招聘12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4-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大兴区教委招聘12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大兴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了全面加强大兴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区部分学校的人员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大兴区教委所属的事业单位,共招聘120人,其中镇级小学教师30人、镇级幼儿园教师60人、区内部分中小学紧缺教师30人。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

  二、招聘对象

  2012、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3年服务期满的村官及本市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北京市城镇居民户口;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四)报考小学教师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参加北京教育学院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985、211工程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除外);

  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需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参加北京教育学院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除外);

  报考紧缺教师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2013年应届生,同时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参加北京教育学院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985、211工程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除外)或本市公立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

  备注:2013年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须有相应教师资格。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所提交材料

  紧缺教师岗位报名时间:2013年4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报名地点:北京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

  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岗位报名时间:2013年4月23日至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少年宫。

  提交材料:

  (一)报名表(网上下载,附件二、三);

  (二)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户口本原件及户主页与本人页的复印件;

  (四)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或参加北京教育学院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五)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就业指导中心盖章);

  (六)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如在职教师还需携带原始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骨干教师证明材料及个人简介等;

  (八)2013年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还需到区县村官办开具证明;

  (九)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

  五、考试方式、时间、地点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试讲相结合方式,报考人员均参加笔试。

  (一)笔试委托专业考试机构组织,笔试时间:2013年4月27日上午9:00到11:00,笔试地点由大兴区教委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及心理测试题目,考试方式为闭卷。2013年5月7日可登陆大兴区教育委员会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试讲由招聘单位组织。

  报考紧缺教师岗位的应聘人员,笔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具体要求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按照笔试合格成绩排名1:3的比例进入面试及试讲;试讲后根据招聘小组考核意见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

  报考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岗位按照笔试合格成绩排名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用人单位对面试人员进行面试及试讲,试讲后根据招聘小组考核意见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

  六、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到大兴区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格检查标准》的有关规定。

  七、公示

  拟录人员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有异议,经核查确定不符合条件者,取消录用资格。

  八、办理聘用手续

  与招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一式三份)或办理调动手续,再由用人单位法人代表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

  大兴区教育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二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