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合肥新站区招聘60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合肥新站区招聘60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合肥新站区招聘60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推进新站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在职教师及社会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必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初中教师必须取得与招聘岗位和学科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小学教师必须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4、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规定,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共招聘中小学教师60名,按学科分类如下:

  初中12人: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2人、政治1人、历史1人、物理1人、体育2人。

  小学48人:语文19人、数学13人、英语6人、音乐2人 、体育4人、美术2人、信息2人。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教师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经笔试后按学科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人员在面试前的资格复审合格后,领取《新站区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通知书》。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1、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ta.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 2013 年 5月 9 日9:00至5月 15 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 5 月 16 日16:00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ta.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如资格初审通过,请于 5 月 17 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报名缴费结束后,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将取消或相应减少该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或退回报名费,改报考生需书面提交改报岗位申请,传真至0551-62669622,改报时间为 5 月 20  日9:00至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考生于 5 月 29 日至 5 月 31 日直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