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合肥肥西县招聘190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合肥肥西县招聘190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合肥肥西县招聘190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推进肥西县教育事业发展,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90名(其中:初中教师20名、小学教师140名、幼儿园教师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 、历届毕业生、在职教师及社会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含我县管理的在职在编教师)。

  二、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职业道德。

  2、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必须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

  3、报考初中教师要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小学教师要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幼儿园教师必须具备幼儿教师资格。报考学科要与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上的学科相一致(不含小学科学)。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1)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德育工作者或被授予地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

  (2)获得省特级教师、地市级以上教坛新星、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地市级以上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县区级以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

  (3)具有音体美类特殊技能的紧缺急需人才,个人专项成果受到省级以上教育专业机构表彰或认定的。

  (4)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

  其中,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或获得省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

  6、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190人。详细岗位参见《肥西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