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做好我县幼儿教师招考工作,根据《武川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纪要》(常务会议〔2013〕1号)文件精神,结合《武川县2012年公开招考聘用幼儿教师实施方案》,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幼儿教师。

  一、招考聘用计划

  按照逐步充实的原则,结合我县实际需求,经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计划招聘人数和2012年度招聘计划合并,共招考聘用幼师40名。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应达1:4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由县教师招考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相应调整招聘计划。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幼儿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思想品德良好,具备教育教学基本功。

  (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

  (三)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四)所学专业为幼儿师范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不允许跨专业报考。

  (五)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报考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内(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武川县户籍(2013年4月30日之前)。

  (七)为促进我县职业教育的发展,凡具备上述相关条件的武川二中职业高中幼师专业毕业生也可参加报名考试。

  (八)国家规定的不能参加报考的人员,不予报考。

  三、照顾条件

  (一)为体现党的民族政策,对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4个少数民族的报考者,笔试成绩加权前加10分。

  (二)对于2013年9月1日之前经自治区考试考核或推荐在武川服务基层项目计划报考者,服务期满且未被正式录用到机关或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的,经有关部门审核确认后,在笔试成绩加权前加5分。

  服务期满基层项目计划是指: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计划,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计划、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储备高校毕业生计划,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特设岗位教师计划。

  (三)报考者同时具备以上加分条件的,不累加分。即笔试成绩加权前加分之和最高只能加10分。

  四、招考聘用办法

  (一)招考聘用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试讲。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其中综合知识占笔试成绩的40%,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60%。

  综合知识测试范围包括教育法律法规常识,幼儿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教师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专业知识的范围包括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能力。

  笔试由县人民政府责成有关部门组织,采取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办法。县人民政府可根据报考者考试成绩,确定最低控制线(即试讲资格线),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