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黑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绥化青冈县教育局招聘2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绥化青冈县教育局招聘2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绥化青冈县教育局招聘2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我县乡镇学前教育发展的需求,提高乡镇学前教育水平,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幼儿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数额及岗位

  招聘幼儿教师25名,分配去向为青冈镇幼儿园、芦河镇幼儿园、中和镇幼儿园、兴华镇幼儿园、祯祥镇幼儿园。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心健康,形象良好。

  2、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及专业要求: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含2013届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一)宣传发动及公开报名

  在青冈政府网站、青冈县电视台、人民办事中心LED屏以及其他媒介上发布招聘公告,派专人到省内相关幼儿师范院校对接联系,吸引毕业生报考。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16日至2013年6月16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青冈县人事局考录股(青冈县人民办事中心二楼人事局窗口)

  3.报名方式: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往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档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4张;2013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4张,以及学校或院(系)的证明(内容包括入学年份、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符合青冈籍加分条件的报名人员,需携带户口簿及复印件。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费200元。

  (二)资格审查

  2013年6月20日至2013年6月25日,由县政府办、教育局、监察局、人事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考试前发放准考证。

  (三)组织考试

  1.考试时间:2013年7月10日前。应聘人员在考试前根据电话通知到县人事局考录股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考试内容包括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以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

  笔试结束当天发布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招聘数额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入闱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

  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由评委当场打分,按“体操打分法”计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考试内容包括器乐、声乐、舞蹈、讲故事、命题简笔画。面试结束后当天发布总成绩。

  3.附加分:青冈籍应聘人员(含考入师范院校后由青冈户籍转入师范院校所在地户籍人员),加5分。2013年1月1日以后由外地转入青冈户籍的应聘人员,不予加分。

  4.总成绩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40% 面试成绩×60% 附加分。

  5、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数额等额确定拟录用人员(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并列时,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

  6、如招聘数额与参考人数不能达到1:2比例,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并设置考试总成绩合格线,考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考试总成绩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聘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